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财务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本...
· 高等教育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 预算单位公务卡办卡清单
· 报销单
· 2019年学校行政部门财务预算...
· 2019年院系财务预算及项目库
财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财务公告>>正文

公务卡结算方式的适用范围

21-04-23 15:4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适用范围:

本级各预算单位。

文件依据:

包头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本级公务卡结算制度改革的通知》(包财〔2010]5号)。

具体标准和相关内容:

公务卡结算方式的适用范围是市本级预算单位财政授权支付业务中不需转账的小额公用经费支出,要求已纳入政府采购的财政授权支付项目在结算时除转账外必须使用公务卡,主要包括印刷费、汽车燃料费和维修费、房屋维修费、设备购置费等支出。未纳入采购目录但消费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财政授权支付项目原则上全部使用公务卡结算。具备刷卡条件但仍使用现金结算的支付项目市财政集中收付中心将不予提现报账。


上一条:公务卡结算目录 下一条:财务处2020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包头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