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专栏 | 财务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本...
· 高等教育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 预算单位公务卡办卡清单
· 报销单
· 2019年学校行政部门财务预算...
· 2019年院系财务预算及项目库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导读

21-06-04 09:43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导读


2021年5月27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飞全组织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全校党史学习第二阶段的学习内容及学习要求,对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学习做出了系统讲述,大家反响热烈。

本次学习主要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后,向社会主义过渡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建设的探索与曲折发展,在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开启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社会过渡,经过六年多的社会主义改造,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回顾这一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集中导学,受到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就是学史明志,可以用先辈的奋斗历史,激励自己奋勇争先不断向前。全体党员要用敢吃苦、能耐劳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扎实推进财务工作高效发展;要加强学习,经常关注一些财务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的最新财务知识和先进的财务工作经验做法;要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财务处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财务处“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任务清单汇总表 下一条:财务处党史学习简报1

关闭

版权所有 包头师范学院财务处